过好组织生活 强化党员意识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02 10:49 来源: 安阳市纪委监委

  12月30日,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参加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耕主持会议。

  王耕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在全面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刀刃向内深挖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全面检视查摆,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明海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具体,问题根源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和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履职尽责,当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一要在服务上再下功夫。要对标“五个坚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细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水平,作优质服务的表率,以“三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在创新上再下功夫。要破除安于现状的思想,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不断开拓创新,改进方式方法,理顺机关各部室之间的协作机制,做好无缝衔接和精准对接,确保机关各部门衔接有序、运转顺畅、形成合力。三要在落实上再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树立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抓好落实的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建立健全办公室内部协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确保常委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四要在出彩上再下功夫。要树立争先进位谋出彩、奋楫扬帆“十四五”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的战斗力、和谐力、协调力、推动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自我约束,敢担当、善作为,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作表率。

王耕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把问题转化为动力,把批评转化为行动,进一步加强改进提升工作质量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服务保障市纪委常委会决策部署发挥更好作用。



责任编辑: 清风安阳网管理员
  • 清风安阳网
  •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豫ICP备19036176号 公安备案号:410502020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