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讲党史党规党纪 做优秀共产党员
2021-10-20 09:32 来源: 安阳市纪委监委

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驻在单位巡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10月18日下午,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少举以“认真学习党史党纪党规,争做新时代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市接待办公室等六个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课上,李少举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党的纪律建设随着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不断健全完善、党的纪律在不同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三个方面的内容,并就如何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争做新时代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的优秀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平主持廉政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常怀信念之源、常念作风之根、常修为官之道、常思贪欲之害、常守为政之本,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遵守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恪尽职守、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勤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为实现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奋斗目标,开拓创新求突破、锐意进取敢担当。

 

参加廉政党课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纪律观念、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远离红线、守住底线,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争当遵章守纪的标兵、廉洁自律的模范、执政为民的先锋。


责任编辑: 清风安阳网管理员
  • 清风安阳网
  •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豫ICP备19036176号 公安备案号:41050202000105